液压及密封件
液压及密封件
BOLEV液压阀 CFW骨架油封
       
工业机械配件
工业机械配件
EMKA锁闭系统 机械操作件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与通知
库勒简介
人才招聘
电话:021-5875 9986,5893 3799
传真:021-6192 7522
邮件:sales1@kuller.cn
网址:www.kuller.cn
   
首页 > 关于我们 > 库勒简介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与活动
库勒简介
 
库勒简介

     上海库勒机电有限公司(SHANGHAI KULLER CO., LTD.)是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业机械零部件和液压件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和最快捷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力、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特种车辆、海工、工业机械制造等领域。
现有产品分两大类:工业机械零部件和液压件。工业机械零部件具体包括密封条、锁具、铰链 、拉手、搭扣、手柄、脚轮、导轨、轴承、钢丝螺套、分度销、定位珠、油镜以及各类紧固件,涉及的国外品牌有SIMRIT(CFW)、NJK、NOK、EMKA、DIRAK、TAKIGEN、SOUTHCO、 SKIFFY、DESTACO、LENZE、WICKE、RECOIL、HeliCoil等,液压件具体包括油封、О型圈、液压阀、齿轮泵、蓄能器、液压管及接头、管夹等。现有产品常备库存已超1000多种。
库勒公司一直努力在对工业零部件和液压件应领域不断拓展,同时也在积极研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产品订制,样品制作等服务,力争为客户提供最广泛产品的快速供应,在真正意义上做到服务客户,成就自己!

1.jpg  2.jpg

3.jpg 4.jpg

库勒产品
BOLEV液压阀
CFW骨架油封
EMKA锁闭系统
机械操作件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资质荣誉
库勒机电
上海库勒机电有限公司(SHANGHAI KULLER CO., LTD.)是一家优质的塑料及金属零部件的生产商和销售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齐全的工业零部件和最快捷的服务...[详细]